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41(大结局)

emmmmmmmmm

本来还以为还有个十几章的……

写着写着……

居然完结了……

这可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突如其来。

没人能想到叶修会蹦出这么一句话。

刘皓破天荒的懵了,就是脑袋一片空白的那种。可能本来大病初愈思维都有点慢,现在被这一记超直球击得更是晕头转向。

最先回过神来的是徐清,徐清刚想说什么便看到叶修瞥了他一眼便不再做声了。叶修觉得自己心跳好快,插在口袋里的手开始出汗,看着刘皓没什么反应,接着道:“都这个时候了,你还管什么这那,你几岁?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快刀斩乱麻,磨叽什么,你那儿缺多少,给个数。”

刘皓终于给了反应。

“一百五十万。”

“什么时候要?”

“就这两天。”

“今天不行了,把你银行卡号给我,我明天去银行,尽早办手续。”

“啊,好。”

……

…………

………………

接下来就是死一样的沉寂,在夜晚的病房里透着丝丝诡异。

咳咳咳咳咳,一阵咳凑打破了尴尬。徐清赶紧一边拍着刘皓的背,一边给他递了一杯水。刘皓喝完,笑了起来。

“叶修啊叶修。”

“怎么了?”

“我真是服了你了,真的,服了你了。”

……

第二天,精神养好了,昨天晚上的事还是要好好收拾收拾的。

昨天晚上,徐清让叶修和二狗找了一家酒店休息去了,留下徐清和刘皓。谁知道半路二狗又自己偷偷跑回来,挨了刘皓一顿好骂,两人差点吵起来。

徐清连忙打住道:“二狗回来也是想问清楚。”

“清楚什么?问什么不能明早再说,一个姑娘家,凌晨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大街上乱晃,出事了怎么办!”

“算了算了。”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徐清笑道:“以后二狗要是有什么事,直接打我电话,24小时随时待命。千万不能像今天晚上一样,确实是有点吓人了。”

二狗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半晌才哼哼着答应了。

“说正事,我们以为你不会答应叶修的。”

刘皓笑了笑道:“怎么,让你们失望了吗?因为我现在不仅良心没有了,骨气也没有了?”

徐清啪的一声,拍到刘皓后脑勺上,道:“你就不能不这么气人。二狗的老师其实不是最好的选择,老师手里有那么多流动资金吗?轻易开口,万一借不出来,二狗和老师中间容易生嫌隙,将来也容易生事端,所以找老师确实是在没有办法时的下下之举。”

“现在有新的路,何不走一走?又没犯法?堂堂正正的,为什么不试?况且叶修既然开了口,就证明他还是有实力解决问题的,就像叶修说的一样,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该扔一边还是要扔一边的,先把眼前事解决了再说。”

“清哥,你跟我说这么多,时怕我明天早上我反悔?”

“事情已经这么决定了。就像你说的,让叶修帮忙怕是现在最奏效的方法了。”

二狗这才开口道:“我老师那边容易生事,那叶修那边呢?情况不必我这里更复杂?”

徐清叹了口气道:“这个……明天再看吧。”

一方面,刘皓问父亲要了银行卡号。另一方面,徐清回家打印了一份欠条。

陈果和魏琛又来了。几个人在病房里合计着把欠条给签了。当签到还款日期的时候,刘皓问叶修,叶修让刘皓自己看着办,刘皓琢磨了一下,写了个五年。

最后签字按手印,担保人写的二狗。

一百五十万可不是小数,刘皓现在可是没什么收入,他将来用什么来还?陈果和魏琛全程黑着脸,签之前还是斟酌着话将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刘皓笑了笑,道:“我有一个某站的账号,以前没玩荣耀的时候会在上面做直播、发视频,也有些粉丝基础。等这一年忙完了,我再好好弄弄,应该会有一些收入,毕竟,我现在别的也不太会。”

要了账号密码,陈果登上去,看到是个有了十几万粉丝的账号。刘皓又道:“已经掉了很多粉了,不过还有些基础,游戏区的话还是值得闯一闯的。”

虽然半信半疑,但是叶修看的倒开,几乎没怎么提要求,也没利息。总之刘皓现在孑然一身,浑身上下最值钱的也就是这个账号,有总比没有好,兴欣还是把账号的所有权要了过去。

商量好了事,陈果、魏琛回去拿东西去了。

二狗看事情差不多尘埃落定,也买票回去了,徐清去送她。

刘皓打着点滴,看着液体从管子里流到自己身体里。

想起晕倒前的心痛和歇斯底里,然后就是叶修的帮助。这究竟是叶修在可怜自己?还是看自己晕倒了愧疚?还是他根本就是在施舍?

可是无论因为什么,现在都没有意义了。

从那天到现在,两人绝口不提那天发生的事,刘皓也彻彻底底明白了叶修的想法。

终究是没机会了。

他看到叶修坐在床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那双漂亮的手就放在床上。

他将自己的手伸过去,扯了一下那人的袖子。那人如梦初醒般回头看他。

他开口道:“叶修,你老实说,以前你借出去的钱,有多少写了欠条?最后又收回来了多少?”

……

“不记得了。”

刘皓仰天长叹一声:“你放心,我一定会还你的。这一年后,我估计会跟着我舅去卖茶叶,到时候做生意了,挣钱就多了。”

“而且,我觉得我做生意一定能行,只有我坑别人的,别人坑不了我,肯定能挣大钱。”

一席话说的两人都笑了。

“叶哥,虽然听起来像得了便宜还卖乖,但是你以后可长点心吧。陈果还知道把我账号要走,做个抵押。”

“你以后,就该找个精明的人过日子。不行,就你这样花钱大手大脚,遇上那种精明的,你看不惯她,嫌她管的多,她看不惯你,嫌你太不会持家,到底还是要生气的。”

“你要找个那种精明的,还能懂你的心的那种,最好人家也有本事,养你绰绰有余,供你挥霍……”

叶修越听越不像,笑着打断道:“合着我到最后落了个小白脸儿啊,让人家养我。”

刘皓将脸扭到一边,笑道:“我可没说,你自己说的。”

叶修把刘皓扳过来,道:“那我觉得你就挺符合的啊。”

两人挨得极近,刘皓大气都不敢出,叶修继续道:“精明,对我很了解,而且有钱……”

叶修顿了顿,接着道:“你不是要去做生意了吗?到时候成了大老板不就有钱了。”

刘皓笑僵到脸上,道:“叶修,这种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玩儿。”

叶修松开刘皓,长叹一声道:“所以,你到现在还真的以为我这么蠢?这么容易你就能从我这里拿到钱?我就是个不计回报的活雷锋?慈善家?”

刘皓觉得自己又有些头发晕,心跳加速了。

“刘皓,我之所以这么帮你,是因为我想让你觉得我很好,对你很好,想对你好。”

“让你觉得,我喜欢你啊。”

……

刘皓的眼前又看不清了。

“可是……可是……我以前……”

叶修揉了揉眼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抹去那人的眼泪,道:“那天跟我告白的不是你?”

毛茸茸的脑袋点了点头。

“那不就结了,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还管他以前什么的。”

毛绒绒的脑袋半晌又点了点头。

又过了一会儿,一道声音从毛绒绒的脑袋那里传来:“可是……我刚刚想了想,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叶修扶了扶额,无奈开口道:“想知道?”

“想。”

“等到番外再告诉你。”

……

我的老天!!!!!!!!

完结了!!!!!

虽然写的惨不忍睹,但我的第一篇中长篇,完结了。

我十分高兴,谢谢那些陪着我的同好们。

因为时间紧急,我还要写论文,这里不再多说。

咱们以后细聊。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