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40

虽然最后还是落脚到钱上了,但是我感觉毕竟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这件事吧。



人倒下了,可是事情的发展却不会因为人的倒下而停止。二狗吞了一口唾液,心里有了定夺,握紧了手机,走了出去。

“等等,你是不是要跟你老师打电话。”徐清的声音很突兀的传来,成功使二狗钉在门边。徐清走过去,站在二狗身边,才压低声音道:“虽然可能有点唐突,但在这个事上,我觉得你确实不适合开口。因为这说到底就是刘皓的家事,而且欠债数额不小,还是应该由刘皓自己开口,这样里面的来龙去脉也能跟你老师说清楚不是吗?”

二狗想了想,觉得徐清说的是有道理,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冲动,开口道:“那我老师那边的事还是等皓皓醒了再说。但是皓皓家里那边也还是要打声招呼的,他这个样子,要怎么说。”二狗咬起了手指甲,觉得怎么说都不是。

徐清坐在床边沉思了一会儿,开口道:“要不然你就说,刘皓是送行酒喝多了,急性肠胃炎,要在这边挂两天水。”

“那不行,万一伯母让刘皓接电话呢?”

“你就说刘皓才打了止疼针睡着,等他醒了再给他们回电话。”

二狗没有马上出去打电话,盯着徐清的眼,半晌才道:“你真厉害。”

“刘皓遇到你可真是遇到贵人了,否则此劫难逃。”

“他这个人,有的时候倔的能让人气死。明明十分敏感,甚至有些玻璃心,容易走极端,还总是压抑自己。若不是你在这里,这小子早就不知道能极端到什么地方,让他卖血还钱他都能去你信不信。”

徐清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道:“也没你说的这样。”眼角瞥到床上的人,徐清叹了口气,接着道:“我只是感觉,他这个人本不至如此。”

二狗闻言,笑了笑道:“或许吧。”

不再说什么,二狗拉开门便走了出去,一头撞在门口高大的身影上。摸了摸鼻子,抬头一看是叶修,二狗心里一惊,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站在门后的,也不知道刚才的对话他听了多少。现在心里一团乱糟糟的,哪里还管的了叶修心里会想什么,难道还能帮刘皓还钱不成?朝叶修歉意一笑,便绕过叶修走了过去。

徐清觉得刘皓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便跟叶修打了声招呼,出门买日用品去了。

叶修坐在床边的小板凳上,看着躺在床上的刘皓。刚刚的话他几乎全听到了,一直以来,联盟中的人对刘皓的印象只有阴险狡诈,两面三刀,连王杰希都给了他一句狼顾之像,仿佛是十八层地狱里的最臭的石头。

可是没办法否认,有的时候刘皓又懂事的让人心疼。他很能忍,也确实是那种可以牺牲自己很多的那种性格。

如果刘皓是几个月前对自己说喜欢,自己是段然不会信的,甚至会觉得恶心,你喜欢我就要对我做这种事?那你的喜欢我还真要不起。

可是现在叶修却只觉得从心里涌上一股苦味,直灌的满嘴发涩。仿佛自己与刘皓发生了共情,品味着刘皓现在冰冷到骨子里的绝望。

刚送陈果和魏琛的时候,两人对自己所作所为,百思不得其解。觉得无论从哪个角度来想,自己现在还要跟刘皓拉扯就等于自杀。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怎么到自己这里就不管用了呢。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出了这种事,应该是老死不相往来。

可是拍着胸脯说,叶修不想。他现在不想刘皓就这么不清不楚的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

或许是恨,或许是别的什么更为让人惊讶的感情。

刘皓是半夜才醒的,把医生喊过来检查了一下,情况还好,没留什么后遗症,小姑娘喜极而涕。

刘皓看到叶修也在身边,但他现在没资格悲伤或者惊喜。

他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先简单给母亲报了下平安,刘皓仰着头看了一会儿天花板,才对那三个人说,你们先出去下,我给我爸打个电话。

三个人忧心忡忡,叶修看着刚醒又一脸虚弱的刘皓还在笑着招呼他们离开的时候,就觉得受不了了。

这可是一个昏迷过后刚醒的人啊!

虽然说,都是二十几的人了,家里出了事,担不了也要担。别人放在刘皓这个情况下,恐怕第一反应也是打电话,可是叶修就是受不了。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在病房里响起。

“刘皓,钱我帮你拿出来吧。”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