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昔年(下)2

没有洗白刘皓。

最后会说刘皓这是怎么回事。

下章这个小段子就完结了。

是和。

刘皓……不,他的万花师父,是个好师父。

他根本就没想过要玩儿多久,本来找师父也是恶作剧的心情。

可是,逐渐他就发现,越来越走不开了。

无数的金,十几个包裹,一匹双骑的绿吃葱,经验丸子,纳元丹,每天固定传功,再加上刷副本升级,甚至副本出了鸡小萌、出了挂件,也都是通通给他。

“我不是个好师父,能给你的比较少,你不要介意啊。”

“小绿虽然不是什么好马,不过是双骑的,先凑合用。等师父后来给你抓里飞沙哈哈。”

“我告诉你怎么搞插件,这游戏要下载很多插件的,而且还要调视角。”

“我不会玩儿纯阳,我问你师祖要的键位和奇穴,你看看。”

“徒弟!来这儿,你跟着我跳,这里有个成就,而且风景特别美。”

“徒弟弟,先不要满级啊,等着我过去再满级啊!”

“这身狭义装备先穿着,不过起码也不用害怕挨打了,师父带你去刷五小和躺尸竞技场。”

“哇!!!徒弟弟!!!你好厉害啊!手法练的这么快!”

“气纯爸爸带我飞!!!”

……

总而言之,他师父能交他技术,能当他的固定奶妈,能给带他拍装备,带他22、33、55,给他介绍各种师姐师弟师妹师兄师叔师祖,会给他其外号叫‘蠢咩’还能很敏锐的感觉到他哪一天心情不好,逗他开心,鼓励他,开解他。察觉出他喜欢哪个地图,哪个挂件,想要哪个宠物。小白时期被欺负了能领一大帮人怼回去,怼不回去就陪着他躺尸。

所以,叶修就玩儿到了现在。

即使这游戏的优化跟一坨屎一样,即使这画面充满了马赛克,即使游戏的职业平衡根本不存在,可他还是每天都会上线那么一会儿。

至此,他跟刘皓的关系仅仅只存在于线上,没有QQ,没有微信,不是没有,而是他不想加,他就那一个QQ号,里面太多有关联盟的隐私,他不敢轻举妄动。

叶修一直以为对面是个很温柔又细腻的妹子。

直到有一天,他和几个师兄师姐准备打55,所以上了YY,开了变声器。

谁知道刚上去,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轻快的说道:“蠢咩上线了,能听得到吗?”

他当然听得到,这声音太过久远,以至于他在脑子里搜寻了一阵才想起是谁。

许是太久没有人回应,又问了一句:“可以听得到吗?”

记忆纷至杳来,一时间五味杂陈。

他惊诧,惊诧之中又带着那么点高兴与愤怒。

“可以。”

“蠢咩原来是妖号啊哈哈。”

“我们花花终于可以有情缘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就你话多。”

……

那55怎么打的他已经不记得了,只是满脑子都是那个熟悉的人。

他终于把人找到了。

好吧。。。其实这是我师父了,那个剑纯师父。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