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28

事关刘皓,兹事体大,体大,体大。

避雷避雷避雷。

还是那句话,其中所有人说的话,都是在当时情境之下那些人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的话,而且属于剧情需要,没有黑人的意思。

不能剧透,后面会有解释的。

算了,等后面剧情跟上来再打TAG好了。。。

叶修……皮这一下我很快乐……

“叶修!你……”

刘皓感觉自己的手被掐了一下,抬头便看见一双愉悦又坚定的眼睛,叶修眨了眨眼,刘皓皱紧了眉头,还是开口道:“不用……”

只听得叶修叹了口气,悠悠说道:“你怎么那么小气,咱们不早就说开了。当初不过是我太顾及工作,忽略了你。你跟我闹别扭,说打游戏没前景又忙,你让我换个稳定能顾家的职业,别老是啥都让你干还对你指手画脚的。可是你也不想想,我离了荣耀还会什么?搬砖养你不成?”叶修顿了顿抽动了几下嘴角将笑压下去接着道:“我说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觉得是对你好的就说出来了,你老是说我说话跟你师父一样,我以为你都已经习惯了的……”

“可你也伙同陶轩把我开了,也算出气了啊。”说着说着,又仿佛也生气了一般,接着道:“事后我想跟你好好交流交流,可你那次喝醉了啊,上来就阴阳怪气的,你那样我能不生气?我还没说你两句呢,你就又不高兴了,气的赏了垃圾桶一脚,鞋都踢坏了,你说你这是图什么……你说我都如你所愿辞职了,你还委屈个啥啊?要委屈也是我委屈好吗?委屈还不跟我说,工作一丢跑回华山背着我干那么多事,刘皓你脑子是浆糊做的吗?”

看着叶修那一脸妻管严、受气包又明显在偷着乐的样,刘皓也一脸懵,不知道这人到底又在搞什么飞机,听到这会儿才恍然大悟,脸上顿时青一阵、白一阵。这厮不仅添油加醋,自己明明是心机大魔王,硬被他歪曲事实编成个深闺怨妇小媳妇,这还都不重要,关键是这丫还趁机占自己便宜!

不行不行,这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改不了他欠削的本性!

这边刘皓正准备开口,那边韩文清却早已悄悄碰了碰坐在旁边人的手。

坐在韩文清旁边的正是刀剑山庄的现任负责人岳菡,岳菡会意,轻咳两声,开口便道:“叶先生何以见得妻子就要无条件支持丈夫?莫说刘少侠也是一代英杰,就是我们女流之辈难道就活该当一辈子‘贤内助’?叶先生真是好算盘。”

众人的目光被吸引过去,岳菡的目光有意无意的瞟过武当大弟子赵汲,赵汲看到,马上开口接道:“可就如叶先生所说,即便是家事,万事商量着来便可,刘师兄只因如此便硬逼叶先生换工作,也未免太过……”

赵汲话还未说完,一名容貌昳丽的妇人便将他的话打断,众人定睛一看,心下都为赵汲捏了一把汗,只见此时开口的是江湖上出了名的嘴上不饶人,月来茶楼的老板孙笺孙夫人,只见那妇人扬了扬被修的极细的圈眼眉,冷哼一声道:“哼!想必他也没像他说的那般好吧。平时估计家里大事小事刘皓没少操心,而叶先生恐怕不仅一点表示没有,还总是一副天经地义的样子,要不然夫妻之间何至如此地步!当别人闲的特别想这样吗!”

赵汲却像事不关己,仿佛刚才说话的不是他一般,静静的听完,只是微微一笑,朝孙夫人拱手一让,便不再做声。

孙笺站了起来,走到叶修身边,正准备说些什么,忽听得一声哂笑。九华掌门慢条斯理开口道:“孙夫人果然还是老样子,看孙夫人此次如此义愤填膺,怕是感触颇深。外界盛传孙夫人女中豪杰,凭一己之力将月来茶楼做的如此之大,遍布各地。可如今依我来看,若不是孙夫人嫁了一位‘如意郎君’,怕也立不起如此大的志气吧。”

孙笺听了,眉头一皱,手中微动,一道暗芒闪过,疏忽之间,一根纤细的木质茶针将九华掌门身边陶瓷茶碗扎个了对穿,那茶针就串在茶碗之上,茶碗既没有碎,也没有漏水,就像是原本上面就有这个东西一样,在场的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包括叶修。

人在亲眼看见有悖于自己常理的事物时产生的第一种情绪往往是恐惧,叶修也不例外。这是何种匪夷所思的力量!汗几乎是瞬间就把手浸湿了,他觉得手上又冰凉又粘腻。突然手上传过来一阵劲道,他看着刘皓皱着眉,几乎是下意识的将他往自己身边拉过来,他感受到那人的体温,看到刘皓身侧的佩剑的剑柄,狂跳的心渐渐平复了下来。

孙笺叱道:“怪到都说九华掌门和秋芳斋主人平日里交好,原来都是爱操心别人家里事的一路货色。我劝九华掌门有这份闲心还是先管管自己,别老是给尊夫人找事了!”

九华掌门一听这话,登时也怒了,拍案而起,眼看场面就要失控。

“够了。”

大家循声望去。在大殿的墙角不知何时站了两位鹤发童颜的老人。这次是真的没人知道这两位老人是什么时候来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能有如此可怕轻功之人,现在的武林高手知道的只有四个,一个是刘皓的师父剑仙刘子恒,一个是正在闭关的少林大师永觉师父,一个是白时英的爷爷毒圣白淼,而另一个就是成相的创始人,剑魔,叶远。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