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35

二狗爆发了。

刘皓将行李打包好,连床铺都掀了。

徐清也帮忙,两人忙活到10点多,徐清非要出去买点吃的,今天晚上喝一顿,刘皓拦不住,也就随他去了。刘皓考虑了一下,因为二狗这次帮了自己很多,如果不干了,还是要跟二狗说一声。

“喂?”

“二狗,那个啥,我跟你说个事。”

“你代练的马甲终于暴露了?”

“不是,我不打算考试了,你以后也不用每天远程监控我电脑了。”

“!!!!!为什么啊!怎么突然就!前几天不还好好的嘛!”

刘皓沉默了一会儿,道:“就觉得自己年纪大了,觉得学不会,也吃不了那个苦,就想着放弃了,还是跟着我表舅去卖茶叶比较好。”

似乎意有所指,刘皓长叹一声,道:“接受现实了。”

“真的?”

“恩,已经决定好了,我票都买好了,明天下午回家。”

“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跟你说一声。”刘皓信步走到阳台,轻笑道:“你可要好好学习啊,将来出息了,苟富贵,勿相忘啊。”

“刘皓,谁跟你扯皮了!”

“我还有事,先不说了。”

对面的二狗似乎还想再说什么,刘皓却将电话挂断。

没过多久,徐清回来了,带着一听青岛啤酒,还有一小瓶儿白的,什么绝味鸭脖,卤肉,一份儿大盘鸡,还有糟鱼,几道凉拌菜,又用家里的食材炒了个小炒肉,地三鲜之类的。

就像第一次入住的那个晚上一样,玲琅满目摆了一大桌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家要来多少客人。

不愉快的事情是数不完的,就像电话一样,接了一个永远会有下一个。但是你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哪怕一分钟你是不用接电话的。

就像今晚,没有高利贷,也没有考试,也没有荣耀,没有胃病,有的只是一桌美味,几瓶好酒,如此时光,最好的报酬就是尽情吃、喝、吹牛。

两人喝的有点多,喝多了,话就多。

“刘皓,你回家是准备去卖茶叶?卖茶叶好啊,现在稍微上档次的茶都挺贵的,好好经营,将来也能赚不少啊。”

“哪有那么容易,你以为都像西湖龙井,发展的那么好,本地茶基本也就本地人在喝。”

“那不一样,你要发掘你们那儿的茶的特色。而且消费人群体也要订好,我倒是觉得如果你们那儿的茶是真好喝,而且又是西安,为什么不跟传统文化结合好好宣发一下,尤其是跟武侠,你们那儿不是有华山嘛。而且可以面向年轻群体,现在小年轻们也越来越喜欢喝茶了,可以走走时尚路线啊。”

刘皓觉得徐清就是有这种魔力,什么境况下都能让人打起精神,明明这是放弃梦想与现实妥协的事,让徐清这么一说,反倒真的有点儿意思了起来,隐隐还有些小期待。

“那行啊,到时候哥你来当我们的宣传顾问。”

“好啊,到时候你跟我说一声。”

“刘老板,等着你带我飞啊。”

“去你的吧。”

……

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的,躺在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

凌晨五点,刘皓被手机震动震醒,揉了揉发懵的脑袋,也没有注意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二狗”,就接通了电话。

“刘皓,我现在在萧山机场,过来接我一下。”

……

!!!!!!!!!!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