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的be结局番外

 

 

“叶修,当初徐清跟我说,我这么能忍的人,为什么那个时候却做出那么不成熟的事。”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即使是现在的我,即便是我明白也理解你当时的良苦用心,即便我不再嫉妒你,恨你,怨你,重回当年陶轩见我的那一个晚上,我依旧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我还是不会站在你那方,甚至对付你的手段也比以前高明不了多少。”

“叶修,你被我弄到绝境过,你应该明白为什么。”

“你是斗神,而我不是。”

“叶修,你也应该明白一个事实,我当然并不是指责你或者什么,只是当时的你与嘉世的缘分确实也已经尽了。”

“当年的嘉世,是一道无解的题,是我的劫,我的命。”

“而我确实也造了孽。”

“我把你的好心当成驴肝肺,成了一头养不熟的白眼狼。”

“叶修,我希望你能相信,我这些年来日日夜夜都在为此伤心与忏悔。”

“而这些后悔,从嘉世最后没落开始,就每时每刻,日日夜夜折磨我到现在。”

“我想让你知道,你当年付出的心血并不是无人知道,也并不是没人理解,只不过那人明白的太晚了。”

“叶哥,当年的错我不会再犯,我会走的更好。”

“叶哥,你光风霁月,如高山景行,绝非池中之物,将来必更有作为,前途无量。”

“叶哥,我们就此别过吧。”

“从此山长水远,不复相见。”

有时候,真的有点不想刘皓跟叶修在一起。

感觉很累。

即便是朋友,即便是一开始作为偶像的存在。

弄到最后,身心俱疲的还是刘皓啊。

既然如此,为何还要不缠不休。

山高水长,此生不见,不也挺好的吗?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