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25

可怜的小白白,为小白同志默哀三分钟。

事关刘皓,兹事体大。



刘皓看着房子里古色古香的建筑样式,心里越来越打鼓。

他早就猜到叶修只不过是个幌子罢了,白时英如果真想要叶修的命,还需要如此张扬行事?叶修还有命活到现在?

他之所以躺到这里,是因为他必须躺到这里罢了。

事情走到这一步,他是万万不可加入成相的,即便是忍辱负重,也不可加入成相。他知道,最近叶修的事情被旧事重提,这是有人故意为之制造舆论,为的就是把他逼出华山。此计可谓一箭三雕,如果他主动就此叛出华山,加入成相,那华山将因他的离去名声一落千丈;如果他被华山除名,现下师父不在,几位师叔正在闭关,师娘孤身一人无法撑起大局,俞信虽然这几年长了见识,但其性子太过老实软弱,华山容易落入他人之手;如果他死皮赖脸的呆在华山,华山虽会被千夫所指,但他是名正言顺的华山派大弟子。况且“小剑仙”也是“剑仙”,兵器谱第三的名头也不是虚来的。那起人千方百计都要将他赶出华山,也正是摄于他对于华山的意义。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与华山都是一步死棋,且绝无翻身余地,所做的一切也不过是苟延残喘罢了,迟早会一点点被耗尽生命力,最后连皮带骨被吃掉。

只是直到那天他才发现一切或许还有转机。

如果能将那颗棋子拿到手的话,就还有一线生机。

想到这里,刘皓目光又变得坚定起来。

有的时候,为了什么而牺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更难的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苏沐秋,你必须给我好好活着。

刘皓听到门外的动静,勉强压抑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或许自己赌对了。

门被重新打开,两个人走了进来,走到他的床前。

“白小宗主,你冒着被人撞见的危险将我从实验室带出来,就是为了救他?你就不怕被你那好爷爷发现,爷孙俩人反目成仇,毕竟我可是实验的关键材料,现在金贵着呢。”

“你少废话,救还是不救。”

苏沐秋摸了摸鼻子,道:“我为什么要救。”

白时英扭过头冷冷的看着他,道:“你如果把他治好了,我就放你走。”

苏沐秋先是瞪大了双眼,接着眨了眨道:“不是吧,你能有那么大能耐?”

白时英的眼神变得有点疯狂,指尖一动,向苏沐秋的大动脉点去。

“敬酒不吃吃罚酒。”

只不过还没点到,便被一只手扣住了手腕。

苏沐秋楞了楞,才嘟囔起来:“喂!我现在可是你们白家的重点保护对象,你爷爷也只是把我囚禁起来罢了,都不舍得在我身上种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好家伙,你倒好,上来就是迷心蛊啊……”

只不过白时英一个字都没听,他全身的经脉又一次被封住了,他又一次,以同一种方式,栽在同一个人手里。他仰脸看着眼前的人,那人在微微喘气,估计刚才的那一手已经消耗掉了他太多的精力。那人看着他的眼神,还是那样的温和,可白时英却感觉像是掉到了冰窟窿里。

“时英,你等我……事情办完,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到时候你想怎么办都行,只是眼下苏沐秋和我还都不能死……”

刘皓将白时英抱到床上,扭头一看,却发现白时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

刘皓一时间怔住了,他不想看见白时英哭,他宁可白时英此时此刻对他怒目而视,也不愿意看见白时英哭。

他看见白时英在拼命的张动嘴唇,似乎是有什么话要对他说。

有那么一个恍惚,他甚至就想先解开白时英的穴道,哪怕只是哑穴,听听白时英想说什么。

可他不能这么冒险,他没这个资格,他千辛万苦才到的这个地方,千辛万苦才找到的苏沐秋,千辛万苦才得到的这个机会,必须保证他成功,不能有丝毫闪失。

他之前也只是猜到苏沐秋被藏到这里了而已,如果白时英将苏沐秋的血给他送来,那么他就可以留在这里慢慢找了,不过他没想到白时英竟然直接将苏沐秋带到他的跟前。

刘皓低头看着白时英,那人只是平躺着,眼泪就已经将旁边的枕头给弄湿了。

刘皓长叹一口气,抬手抚上那双漂亮的眼睛,将额头抵在那人的额头上。

“对不起。”

事到如今,还能说什么,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咬了咬牙,刘皓在起身的一瞬间,又抬手封了那人的听觉,这才转身看向苏沐秋,道:“先说说情况吧。”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