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我不会放弃
哪怕过的像狗一样
我会面对所有
面对不再健康的身体
面对千疮百孔的家庭
面对一贫如洗的未来
我已经一无所有
为什么还要害怕失去?
我曾经错误累累,犯下滔天罪孽。
以至于天道轮回,报应不爽。
所以我不怕白眼和嘲笑
也不再需要别人的原谅和理解。
我将用我自己的手扭转这一切。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
谁都不能将我打倒
哪怕我被踩到泥里
哪怕真的只有自己一个人
哪怕最后所有的人都离我而去
哪怕所有的人都戳着我的脊梁骨骂我混蛋
只要我还有一双手
只要我的脑袋还没有停止思考
我就不会停下
去尝还自己的业障
去努力的生活下去
从现在开始
为了我自己
脚踏实地的生活下去
结束那种浑浑噩噩的,不知所谓的,日复一日的,另人做呕的生活。
我的答案不在风中飘
它在我的手心。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