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10

事关刘皓,兹事体大。

越来越觉得,徐清就是个大外挂。。。

不过老叶也相当厉害了!

有的时候,太聪明,想太多也不见得是好事啊。(手动滑稽)

叶修此时心里七上八下的,千想万算,还是少算了一条,大家一直都以为代练和黑客是一个人,压根忽略了这背后是两个人的可能性。叶修吐出一口烟,抚额苦笑,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很多疑惑就可以解释了,可新的问题又随之而来,如果真是团伙,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叶修打开语音,道:“各位,你们怎么看。”

肖时钦:“首先今晚的这个人绝对不会是刘皓,不对,应该说绝对不会是之前代练的那个人,而且,最开始上线的那个人和跟我们打JJC的,也不是一个人,两者的水平与风格相差的实在是太远了。”

张新杰:“我们太莽撞了,先自我挑明了身份,现在这种情况,对方在暗我在明,对我们太不利了。”

叶修问道:“怎么,大家都开始怀疑代练另有其人了吗?”

喻文州:“其实从代练出现的时间和个人风格的分析,刘皓的嫌疑依旧是最大的。只是现在看来,刘皓没有动机。”

叶修:“动机?还是之前讨论的报复和威胁吗?”

喻文州:“如果黑客和代练是同一人的话,还有可能是刘皓为了报复联盟,故意为之。而如今看来,刘皓并没有黑了荣耀服务器的本事,他就是真的有朋友是黑客,那他直接让他朋友捣乱就行了,为什么非要自己露出幌子呢?所以,不会是刘皓,他没这么无聊。”

叶修:“所以动机不一定是报复,如果是他真缺钱呢?”

肖时钦:“也不太可能,第一,呼啸虽然给刘皓的不多,但也绝不会到要通过代练度日的地步。其次听呼啸那边的人说,刘皓家里是双教师家庭,父母都是高中老师,家庭条件应该说还不错,而且刘皓曾经说过,自己退役了就回家,家里也已经帮忙找好工作了。”

张新杰:“所以,代练可能另有其人。现在我们发出的消息是在找刘皓,不管对方是不是刘皓,我们都让他们以为我们是在找刘皓,而不是找黑客,这样的话,应该能迷惑他们一下,不至于打草惊蛇。”

叶修:“荣耀高层呢?IP还没查出来?”

肖时钦:“对,这位大神太厉害了,上面一直说追踪不到。”

叶修:“我还是倾向于是刘皓,我相信竞技场里的打法分析不会有错,而且,在我今天给代练发了私聊之后,你们也看出来了,应该是换人了的,如果不是刘皓,为什么要换人呢?一个人要做一件事,可以有千百种理由。只是……”

喻文州:“只是什么?”

叶修:“我只是在想,今天晚上跟我们一起打竞技场的那个人真的能够确定就是黑客吗?”

肖时钦:“代练君又开始活动了,这次找上的是我们工会的一个新人。”

叶修盯着屏幕里正跟一个小术士交谈甚欢的气功师,半晌道:“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今晚的这个人,从说话到游戏操作都太淡定了,淡定到就像是一个跟这件事毫不相干的人一样。”

喻文州:“所以你怀疑其实还有第三个人?”

叶修笑了笑,道:“不过或许人家心里素质好呢?毕竟艺高人胆大嘛。”

肖时钦:“这次……这次代练说明天白天有事,所以只能接明天晚上的竞技场代练。”

张新杰无奈的笑道:“看来完全不受影响啊,或许代练根本就不是刘皓,今天之所以换人,完全就是个巧合,而叶队私聊之后的沉默,只是人家真的有事情呢?”

四个人齐齐沉默……

“其实,如果能见一见刘皓,或者跟刘皓取得联系,一切或许就有个结论了。”

徐清来到客厅的时候,刘皓正坐在餐桌前发呆,上面有一本放倒了的数学书。

徐清轻咳了一声,刘皓浑身一颤的站了起来望向他,一双眸子里满是惶恐。徐清笑了笑道:“任务已经完成了,那个人提前终止了协约,还发了一堆话,我把话都截屏了,存在你桌面上,你可以看一看。”

“哥,其实我……”

“刘皓,不用着急,你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是让自己冷静下来。该干什么干什么,然后去睡觉。”徐清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对刘皓说:“哎?对了,你明天有事吗?”

刘皓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搞得有点摸不着头脑,糊里糊涂的就说:“没……当然没什么事啊。”

徐清对着刘皓露出一个极其光辉灿烂的笑容道:“明天我辅导班儿放假,我们去西湖吧!”

“啊?哦……好。”

“我们早上就出发,然后中午就在外面吃个饭。”

“好。”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没……没什么想去的……”

“哈哈,没事,到时候临时想起来也是一样的。”

徐清拍拍刘皓的肩膀,意味深长道:“那我睡觉去了,你可千万要记得跟你的代练老板商量好,明天白天有事,只能代晚上的竞技场了。”

徐清进屋后,刘皓又在外面坐了一会儿,才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打开桌面上的截图,看了看。然后操纵着人物,开始了找新老板的旅途。

徐清说的没错,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他丫的,反正都这样的,还能再差到哪去?还是老老实实找个老板吧,能多挣一点是一点吧。

评论(2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