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7

额。。。。

日常、日常、日常。。。

不过下一章该有大事发生了。

皓皓毕竟还是要和四大心脏斗智斗勇的啊。



接下来的日子里,刘皓过的很忐忑,游戏里看谁都像是职业选手。不过也确实,刘皓感觉自己在游戏里“偶遇故人”的几率越来越高了,除了上次遇到霸图的诸位,他还遇到过微草的和轮回的,甚至还遇到过一次呼啸,鬼知道还有没有别的隐藏的比较好的没有被自己发现?

以至于刘皓觉得自己现在每天最不想干的事就是开电脑,看到开启游戏时荣耀的那个标志就头皮发麻、心跳加速,以至于吃饭都有点恹恹的。

这种情况很早的时候就被徐清发现了。徐清知道刘皓以前是电竞职业选手,但却不知道那段公案,他第一眼看见刘皓的时候就知道在这个年轻人身上绝对发生过什么事,可他不会去问,因为他看出来刘皓对于自己的过往并不想过多的提及。

其实一开始知道刘皓是个打游戏的时候,徐清是不太满意的。可这也不奇怪,电竞选手总是会跟网瘾少年、不学无术、问题少年这些字眼挂在一起。尤其是看到刘皓的一头黄头发的时候,徐清就觉得这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可最后徐清还是决定要和刘皓住在一起,因为他觉得刘皓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很少有24的人还要去选择走高考独木桥,而且上全日制本科。

这需要莫大莫大莫大的勇气,即使是徐清自己,也不会选择这么一条路。

刘皓,或许是个妙人。

在后来的日子里也证实了徐清的想法。没有所谓的社会人的习气,也没有所谓的问题少年的种种任性妄为的行为。

跟刘皓在一起生活,出人意料的和谐。

他知道刘皓经常在客厅里趴在餐桌上学习,可每次下班回来,迎接他的都是被拖的纤尘不染的地面和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已经摆上各种热腾腾饭菜的餐桌。

他知道刘皓在做代练,要打游戏,可家里永远都安静的像图书馆,并没有他想象的喧哗与吵闹。

家里灯泡坏了、水管裂了、哪里的插座坏了,一天之内,绝对会被修好,能够照常使用。

刘皓喜欢吃口味重的东西,喜欢吃面,可他虽然作为一个山东大汉,却像一个南方人那样喜欢喜欢吃米,喜欢吃清淡的东西,后来他发现,中午几乎天天都在蒸米饭,只有偶尔吃一次馒头和面条。

明明代练挣不了多少钱,却也并不想麻烦别人。每次轮到刘皓去买菜,永远都和自己买的一样丰盛,绝对不会缺斤少两。

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受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小青年的照顾很久了。

徐清吃着饭,看着眼前的刘皓,突然放下筷子,道:“刘皓,我想是这样的。我基本白天都不在家,你看家里的一切都是你在弄,我就想,要不以后我来买菜吧,反正我每天出门也是顺路的事,等到月底的时候,我们再结算,这样方便一点。”

刘皓诧异的抬起头,嘴里还含着一口米饭,急匆匆的将饭咽下去,道:“徐清哥,你不用这样,这些都是小事,你在外忙,我在家又没事,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这么在意。”

徐清笑了笑,将自己的碗送到厨房,接着道:“所以你也别在意了,这也是的我举手之劳,应该做的事,就这么决定了,别再多说了,再多说就没意思了。”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