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22

为什么刘皓会有这样的变化。

下章再说。

以及,总算占了次上风。

“注意狂剑血线。”

“战法躺了,拉一下。”

“魔剑开阵。”

“狂剑注意好仇恨,牧师给狂剑个大加。”

……

最后就很给力的出了密银吊坠和白狼毫。

刘皓揉揉自己的脸,自己原来这么欧的吗?而耳机那边此刻已经疯了。

“啊!全通了!竟然全通了!还有四个成就呢!”

刘皓看了看,以前都没有注意过,第一次副本如果全通的话是有成就的。

“恭喜阁下达成冰霜森林全通成就。”

“恭喜阁下达成英雄.战胜白狼成就。”

“恭喜阁下达成英雄.战胜白巫女成就。”

等等,最后一个是什么。

“恭喜阁下达成全通最慢.我是手残我怕谁成就,总用时四小时十分三十秒。”

不光如此,系统甚至赠送了一个手残称号给玩家,刘皓看着自己小牧师id下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括号手残,恨不得现在就去荣耀总部找到想出这个点子的策划头给他打飞。

荣耀现在这么皮,真的没有玩家给策划寄刀片的吗?看了一下时间,凌晨十二点四十五分。

“我的天!我竟然打了四个小时的冰霜森林!”刘皓惊呼出声。

于是乎又凑过来一个脑袋,那脑袋看清屏幕上发生的事,毫不客气的哈哈大笑起来。

“还能这样玩儿?官方认证,哈哈哈哈哈哈,哪天一定要带着手残来这里,不过,四个小时十分三十秒,要打破你这个记录也真心不太容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笑屁!你别忘了,你跟老子是一队的,老子是官方认证手残,你也别想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截个图,发群里。”

“你敢!”

“你怂个啥啊!又没人知道是你!。”

……

徐清靠着刘皓坐在沙发扶手上,静静的看着两个人扯皮,虽然刘皓自始至终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样子,但是一个人怎么会在又没有强制的情况下,做一件自己讨厌的事整整做了四个小时?

又怎么会跟自己讨厌的人这么和谐的坐在这里……谈笑风生?

“这稀有材料怎么办呢。”

“我跟你说,你少打主意啊,狂剑士才是团长,人家带徒弟呢。”

“哈哈哈,两位大神没事的,你们要就拿走吧。我们就是休闲玩家,对这些也没要求,也不懂怎么用。”

“看看,看看,人都这样说了。”

刘皓一眼瞪过去,转头看徐清道:“清哥,你看你需要吗?”

徐清道:“我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然你就拿着吧,好歹也有些用处。”

那边团长已经把材料分配给了小牧师。

刘皓又硬把这个号上的小一万金全塞给了狂剑才算了事。

战法:“大神真的好好啊,我们这么菜,有好几次都被直接踢出副本了。只有牧师大神带我们打完了全程,也没嫌弃。”

刘皓内心苦笑道:“不,我实名嫌弃你们。”

魔剑:“牧师小哥哥,以后我们还能找你玩儿吗?”

刘皓内心,我能说不吗?可还是在屏幕上打出:“当然可以啊,以后有机会在一起玩儿。”

 

“大神们,今天真是辛苦你们了。快一点了,我们明天还有课,就先下了,大神也早点休息啊,我们下次带你们去逛地图玩儿,荣耀里面还有很多很好玩儿的彩蛋呢。”

“拜拜。”

“拜拜。”

叮叮,桌面上弹出了几个对话框。

【战法想与您成为好友。】

【魔剑想与您成为好友。】

【狂剑想与您成为好友。】

刘皓犹豫了几秒钟,最终无奈叹了口气,点了确定。

 

看着那边下线后。“刘皓你没有什么时间的吧。”冷不丁一个声音响起,扭头叶修正托腮一脸玩味的看着他问道。

刘皓心里咯噔一下,以为他看出什么来了,就听叶修接着说道:“你平时不是连最近的比赛都没时间看,应该也没什么机会玩儿荣耀吧。”

其实叶修倒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看到刘皓对这几个小新人明显关爱有加的样子,又加了好友,仿佛要天长地久玩下去,跟刘皓平时对荣耀显示出的冷淡截然相反,只是今天高兴,高兴的他似乎有点忘了他和刘皓之间曾经发生的那些事,高兴的突然就想了解一下刘皓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所以,这句话,就这么轻易地,自然地问了出来。

然后叶修就看到刘皓眼圈红了。

一瞬间刘皓脑子里就像爆炸了一样,委屈和愤怒填满了整个大脑。我难道都没有自己的事了吗?本来就没有时间学习,还要做各大战队的复盘,我还考什么试,折腾什么,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早点回家。原来在你眼里,我永远都达不到你的要求,可偏偏我又无法反驳。你说的对,我是对待任何一件事都无法像你一样抛开所有做到极致……做到极致……

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叶修看着刘皓的脸色变了变,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从刚才明显强忍着,甚至憋到脸颊都变红的模样,瞬间就变回了原样,眼睛忽闪忽闪,露出一种审视的目光来,盯得叶修浑身不自在。

再然后,他就看见刘皓笑了。

又哭又笑,他以为刘皓是不是要发疯,又看到刘皓已经收敛了所有的情绪,平淡道:“确实是这样,这是我忽略了,叶哥我会注意的。”

听到这里,他就明白刚刚刘皓一副要哭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了。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一番,可却总不知道要怎么说。

刘皓似是看穿了他所想一般,接着道:“你别看青训营的孩子们都还小,但是心里头都有自己的计较,有几个很不错,也经常问我一些战术上的问题。”说到这里,刘皓笑了笑,接着道:“比我们那时候强多了,所以这方面我也要重视。”

刘皓叹了口气,对叶修道:“叶哥,要不然今天就先到这儿吧,这都一点多了,以后有时间咱再好好说。”说完,刘皓站起来,拉起旁边明显已经困得不行的徐清就要告辞。就在刘皓快走出网吧大门的时候,身后声音传来。

“刘皓,你把我的意思理解错了。”
刘皓转过头来,笑了笑,道:“叶哥,我知道你到底想问什么。这几个小新人很有意思不是吗?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想跟他们一起玩儿。”

扭过头去接着道:“网上的情谊说深也深,说浅也浅。没事的,我会跟他们好好告个别的。”

“叶哥,我们明天见。”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