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昔年(中)

时间线可能emmmmmmmmm,

总之就按照现实的时间先吧哈哈。



叶修走了出来的时候,刘皓还在喘,刘皓看向那双“似喜非喜含情目”的时候,发现里面没有嘲讽,也没有厌恶,却又饱含着情绪,让他无法理解的情绪。

现在是冬天,又下了大雪,很冷。

而叶修终于也不是一件羽绒服走天下了,他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应该是工作需要吧,仔细看看,这人似乎也瘦了不少。早在嘉世的时候,刘皓就知道叶修长得很不错,只不过那时叶修没花半点心思在外表上,现在看来,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眼前的人随便一收拾就是上等的模样,称得上“风姿卓越”。

这应该就是叶修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只可惜,不属于自己。

在过去的日子里,刘皓期待过重逢,尤其是在才事发的时候,虽然他抗拒,不想承认,但他骗不了自己,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人,还是叶修。

可如今看来,重逢又能怎么样呢?除了再次确认双方之间的距离,不是从北京到登封,也不是从登封到杭州,更不是从2014年到2018年。

而是云泥之差,天渊之别。

真是可悲,也真是可笑。

他已经不记得那段日子是怎么度过的了,那段时间的自己是行尸走肉,一具没有思想的尸体怎么会有记忆?

叶修向前迈了一步,下意识的,刘皓向后退了一步。

这个动作没有逃过叶修的眼睛,刘皓看到他皱了皱眉,意识到自己做了很不妥的事,如川剧变脸一般,瞬间又堆满了笑。这些年他笑的越来越纯熟,越来越温柔,已经不像那几年一样,让人一眼就看透笑容背后的意义。他带着这温润而又淡然的笑,像是要撕裂这凛冽的寒风,大步走上前去。

叶修几乎都要被这笑容蛊惑。

也只是几乎而已。

“今天实在是不好意思,半路车坏掉了,希望没怎么耽误时间。”

已经不是那么的喘了,刘皓将自己的外卖箱子拎过来,打开之后拎出了一大盒东西。

“怎么这么多,能拿的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叶修伸出手去接过餐盒,许是带着厚重的手套拎东西不方便,刘皓没有带手套,他触到刘皓冰凉的指尖。

口中的话如三月春风般和暖,手却是冰冷的。

究竟哪个才是真的。

或许都是真的,即春风宜人,又雪虐风饕。

在刘皓转身的一刹那,他听到身后的人问道

“刘皓,我是谁。”

刘皓停下了脚步,没有转身,道:“叶修。”

“叶修是谁。”

“我的老队长。”刘皓的声音开始沙哑,开始颤抖。

他感觉到身后的人走向他,在距离他很近的地方站住,他甚至能感受到那人身上暖洋洋的气息。刘皓开始恐慌,一边复又大步向前走,一边匆忙的笑道:“快进去吃吧,再不吃就凉了,我还要赶着送下一家,下次有机会了再聊。”

“月出!”

二个字把刘皓重新又钉到原地,刘皓不可置信的转过身来,脑海中似乎有什么清晰起来。

“你怎么知道……不对,你是谁?”

对面的人露出一抹微笑,柔声开口道:“我是你的徒弟,楼山之外啊,月师父。”


我的天啊,估计又要he了,我是真的发不来刀。

千辛万苦让他俩he啊。

月出,和楼山之外,是他俩玩儿的另一个游戏的ID了。。。

真是没有条件也要给他们创造条件。

让他们俩重新认识彼此。

这俩以后要是不好好在一起,真的都对不起我。



顺带说一句,假面真帅!帅到炸!!!


评论(14)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