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无题6

感觉还是要把刘皓这边的情况说一下。

还有至于为什么害怕抛头露面的打工都不怕抛头露面的上辅导班……这其实一开始真是个BUG,但是已经修正补救了,会在以后解释的。

总之……就是又水了一章……

各位大爷打我可以,别打脸……

 

 

这厢虽然好像抓住了几根狐狸毛,那厢狐狸已经惶惶了。

几场竞技场跟下来,刘皓不禁一身冷汗,这用脚趾头想都是霸图的那几位啊,那个牧师、还有那个气功师,不是张新杰跟韩文清,他把头切下来给各位当球儿踢。

幸亏自己平时就挺谨慎的,每次都会刻意改变自己习惯的打法,再者因为是在网游里,也不用高度紧张,相反的跟比赛时比倒能放的更开一点,总体看来跟以前的路数还是不太一样,估计那几个人一时半会儿也猜不到自己是谁。

这要是被逮个正着,少不了又是一阵无谓的风波。

刘皓定了定神,决定还是要把这个情况给二狗说一说。

“狗子……我好像被发现了。”

“发现什么,发现你其实是个傻逼了?”

“……滚!”

“好了好了,是代练那回事吗?你放心吧!绝对不可能的!我的水平你还不放心?就荣耀的那几个,要是能查到你的IP,我喊他们爷爷。而且你的电脑一直都被我远程监控着呢,没事,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就行了。”

“不是你那边的事,是我这边被发现了。”

“你……你把这事儿跟谁说了?”

“这倒没有,就是碰上霸图那几个了,韩文清、张新杰他们……”

“他们认出你来了?”

“应该还没有。”

“那不就结了,又没认出来,你怕个屁啊。况且你就知道人家是专门来查你的啊,人大神就是想练个小号而已嘛,不兴人家微服私访,体察民情啊。”

“你懂个屁!大神会练小号,但霸图战队这次的举动太不正常了!你是不知道联盟的四大心脏……我觉得他们绝对已经看出来我是职业选手了,再这样下去,这身马甲我还真不知道能穿几天。”

“有那么厉害嘛……”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招摇了……要不然我先停几天,等这几天风头过去了再说……”

“千万别……你想啊,他们现在还只是怀疑你是个职业选手,又不知道你是谁,你这样不打自招的就消失了,不正好证实了人家的猜想了吗?”

“那你说怎么办。”

“要我说,你就将计就计呗,不管现在他们是在调查你还是怎样,你现在在荣耀里既不是职业选手,也不是刘副队,你就是个代练,你管他别人猜什么呢,他猜你是荣耀老总也让他猜去!你就继续除了代练相关问题一概不理,牢记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是你的人生的方向。来!微笑!记得八颗牙!跟我说,这位大侠您好,请问您需要代练服务吗?”

“滚!你!丫!的!”

……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刘皓还是冷静了下来,刚才是自己太紧张了,现在倒觉得思路清晰了很多。站在联盟的立场上,自己虽然有嫌疑,但是到时候死不承认,他们也没办法。二狗说的没错,现在他就是个代练,除了代练谁都不是。

只要不自爆,没人知道自己是谁,刘皓仰天长叹,以后要更谨慎,以前的习惯是一丁点都不能带出来了,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都好说,关键是那个人,他对自己实在是太了解了。

再坚持一段时间,等到挣够一定的钱,哪怕只是挣够这三个月的饭钱,自己就不干了。

自己再省吃简用一点,再多熬个几个月,到时候,自己在还可以打的时候选择退役的风头也过了,他就会被粉丝和吃瓜群众遗忘,那他就真真正正是一个普通人了。

他就可以去端盘子,站在街上发传单,收银,或者去给人家做导购。

那他就可以……永远的告别荣耀了。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