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20

似乎是蛊起了作用,刘皓的呻吟声变得越来越小,呼吸也逐渐平稳起来。

白时英将刘皓放平整,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脱下,盖在病号身上,自己却往地上一坐,大有一种不走了的架势。

苏沐秋蹲在房梁上,华山后山夜深露重,自己出来的匆忙,原本想着就是来看一看,很快也就回去了,因此没有穿太厚的衣服,此时即便是有武功护体,也觉得深秋之气,砭人肌骨,渐渐有点受不住。可现在自己又不能动,自己这一动,势必会惊扰到白时英,到时候就又是一桩麻烦了,苏沐秋暗自扶额,无奈复提起一股气来,悄悄耗了下去。

幸运的是他还是没有耗太久。

苏沐秋看着自己身边同样蹲在房梁上,面无表情的白时英,又看了看在下面围着刘皓的华山派的几个弟子,第一次有一种自己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感觉。

偏头看向白时英,零碎的头发搭在耳边,挡住了眼下的卧蚕,脸颊到下巴被弯成一个令人舒服的弧度。

虽然苏沐秋自己被做成了药人,可对白时英却讨厌不起来。

没有人会讨厌一个长得好看,又喜欢对你笑的人。

白时英喜欢对人笑,跟刘皓学的。

华山派的人在下面忙碌,一个女弟子甚至背了一个小药箱来,不一会儿,浓浓的酒精味儿便扑鼻而来。

许是处理伤口的时候很疼,刘皓突然大声呻吟起来。这时苏木秋注意到身边的白时英表情也瞬间凝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门口,可奇怪的是,任凭里面怎么折腾,外面的负责守卫的弟子都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

苏沐秋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明白了什么。

华山派的弟子处理完之后,又逡巡了一会儿才离开的。

华山派的刚走,白时英就飞了下去,连带着把苏沐秋也给拽了下去。苏沐秋在房梁上蹲太久,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个狗吃屎。白时英也没理他,先着急的给刘皓把脉,确定没事了才长叹一口气,没有看苏沐秋,白时英道:“你还不能杀他。”

将自己的剑背在后面,苏沐秋抱臂挑眉道:“你什么意思。”

“因为你打不过我。”

“……”苏沐秋咧了咧嘴道:“那等我打得过你,我就能找他报仇了?”

白时英皱了皱眉,道:“到时候反正我也死了,也管不着了。”

苏沐秋简直要被眼前的这个小鬼的中二打败了。在对方愤怒的眼神中,苏沐秋揉了一把白时英的头发。“你跟刘皓,就是把人想的都太坏,把自己想的也太坏。”

白时英冷笑一声,讥讽道:“苏沐秋,你不用跟我说教。你知不知道,你能做一个好人,在一大部分程度上只能说明你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苏沐秋感觉自己又无话可说了。沉默了半晌,苏沐秋道:“其实,我今天不是来杀刘皓的。”

“我是来看他的,准确的来说,我是来救他的。”苏沐秋笑了笑,继续道:“我这个药人,还没起过作用,这次正好想试一试。”然后苏沐秋夸张的做了一个耸肩的动作,继续道:“不过现在看来也不需要了。你不会让我现在放血吧,你们那么多灵丹妙药都用了,也不欠我这点儿血,放血可是很疼的。”

眼前的少年没再说话,依旧是低着头。可苏沐秋还是没有忽略掉那一瞬而过的惊诧。两人默默无言的站在那里,大殿里就只剩下刘皓粗重但平稳的呼气声。

不知过了多久,白时英动了动,转过身子,背对着苏沐秋道:“我回去了。”几个起落便从窗户飞了出去。

苏沐秋愣了一愣,才紧跟着飞身而出,在背后大声道:“你放心,我是不会把你给刘皓吃千丝蛊的事说出去的。”

然后苏沐秋不出预料的收获了一个装满药粉的药囊,嗓子被呛的说不了话一个星期。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