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4

哈哈,要讲世界观了,又是无聊的一章。。。
ooc橙色预警
下面开更。

“这,这种事,队长队长,你怎么能将这么诡异的事说的这么轻描淡写。队长你别欺负我是玩儿电竞的没读过多少书,我还是知道万有引力的好嘛,你这样让牛顿怎么办,牛顿的棺材盖儿都要飞起来了。啊不对,队长你也是个玩儿电竞的,读的书也不比我多多少啊……”
“少天,我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能做到这种程度真的不算什么。”眼看黄少天又刹不住车,喻文州赶紧打断接过话去。
“对于练气的人来说。”
“练气……难不成是气功?”方锐不禁惊呼道“这玩意儿不是骗人的吗?”
“改革开放初期,是有一群人打着气功的幌子招摇撞骗,甚至,都骗进了北京……”喻文州顿了顿,接着道“但是,气功是真的存在的,这种气就像中医里经常提到的气血,和经脉一样,是一种现代医学无法解释却又真实存在的东西。再简单点,你们就把它理解为武侠小说的内力好了。”
“啊~原来武侠小说里说的都是真的啊~”楚云秀低头喃喃自语道。
喻文州笑了笑,又接着道:“也没有那么夸张了,武侠小说毕竟是艺术加工嘛。”
一群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各自都在心里慢慢消化。
苏沐橙看了看身边站的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皱了皱眉,问道:“那刘皓……你这次来是……”
刘皓看到苏沐橙那极不自然的表情,话中的意思瞬间明白了个七七八八,鼻子里冷哼一声,刚想呛几句“你们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老子才懒得找你们之类的云云。”就听见喻文州说道:“别误会,他决计不是来算旧帐,找晦气的。事实上,你就是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的,除非他想惨死街头,臭在大马路上。不过……”
喻文州转过头去,憋笑拍拍刘皓的肩膀道:“你现在应该就挺想死的吧。”
刘皓也诡异的笑了一下,道:“喻文州,我看嫌自己命太长的人是你,你最好永远都别解封你的奇经八脉。”
“什么意思,不会吧……队长,你,你也是……”
刘皓冷笑了一声,看着黄少天道:“没错,你亲爱的喻队长,还有那边那个眼睛不对称的姓王的,跟我都是一样的人。”

卧槽,居然还没有更到重点,我去,我真是太啰嗦了。。。唉。。。就这样先写吧。。。
第一次写长篇,把握不住节奏。。。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