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18

这更伞哥上线

刘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像白时英说的那样,刘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明知道师父已经有将衣钵传给十一师弟的打算,却依然无动于衷,为什么要想重新和这群人尝试着交朋友,为什么要救下叶修。

这都不是刘皓应该干的,这不是小人该做的。

想了很久,刘皓突然觉得心很累,累到什么都不想再想,什么都不想再管。手中的扇子煞时有千斤重,扇动的幅度越来越小,最后停了下来。

什么成相,什么华山派、剑仙、小剑仙,什么喻文州、王杰希,什么苏沐橙、白时英、叶修。如果能选择,他现在只想离这些远远地,而且是越远越好。

可惜他没有选择。

刘皓眼睛眨了眨,站起来,拿起剑,走到门边,微微将门拉开一道小缝。

一点寒芒破空而出,直扑他的咽喉,刘皓却并未躲闪,直直的迎了上去,在飞身而出的一瞬间将门关上。于此同时将自己的下巴抵在剑身之上,竟将即将刺入自己咽喉的剑尖压的深深向下弯去。

那人眼看自己一击不中,便也不再纠缠,收剑回鞘。

对面的人身材高挑,穿着黑色的鞋子,黑裤子,带着黑手套,穿着黑色的连帽衫,硕大的帽子扣在头上几乎遮住了整张脸。

沉默了一会儿,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那人似乎还带了口罩。

但是依旧可以听出来,这声音的主人年纪并不算大,还很年轻。

“刘皓,你其实可以用更安全的方法击败我,为何用如此冒险的方式抵挡我的进攻?”

刘皓盯着他手中的剑,半晌长叹道:“你还不能杀他,苏沐秋。”

让伞哥上线没别的什么意思,就是觉得苏氏兄妹很可怜,不想让他们分开,想让他们好好的。
就这样。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