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拖更道歉

新文出鞘已经断更半月了,这里是一个迟来的道歉。
这个文不会坑,请大家放心。
明天就开学了,开学就可以继续更新了。
在家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多到身心俱疲,仿佛每天都在苟延残喘。
全职里面那么多人物,可我只对刘皓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在最开始的一个小评论里,我说过是因为他太真实,每个人都能从他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所以,我也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面具。
带着面具过日子,真的太苦,太苦。
不能哭,不能笑,不能生气,不能悲哀。
即是不能,也是不敢。
有时候不能和不敢就是一回事。
为什么不能,因为害怕。
害怕自己发了脾气之后是更加无可挽回的局面。害怕自己哭了之后,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所以即使心里愤怒到爆炸,想要吵架,砸桌子,歇斯底里。可是还是要忍住,用最适合的面孔面对现下的一切。
每天心如浮萍,提心吊胆,害怕下一秒就是万劫不复。
这种人,怎么可能专注!
而且最重要的是,还会有一堆人跳出来指着你的鼻子跟你说:“又没人逼着你这样,你这不是自己没事找事,你活该。”
“就这点事情都解决不了,真没出息。”
对,我没出息,我活该。

我真的不愿刘皓这样悲惨下去。


这样的人生太可悲了。
我想让他变化一下。
哪怕在荣耀之外。

虽说悲剧之美才能更动人心脾,可是我的私心,也是我自己的愿望,我希望刘皓可以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哪怕他不是一个好人,做过错事。
我还想让他试一试。
我觉得他还是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我不知道,我这算不算洗白,这也是我最近纠结的事情。
我觉得刘皓以前做过的事就是做过了,无可否认,也不用欲盖弥彰。
可是,以后呢?
我想写刘皓的改变与成长。
我知道这个难度很大,可我还是想尝试。
希望我最后的答卷可以让大家满意,也让自己满意。

最后,特别感谢一直在追文的小伙伴,鼓励我的各位大大,承蒙不弃。

我会继续努力!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