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9

时光如梭,眨眼一周过去了,刘皓坐在自己的专属位置上,看着满屋子认真训练的国家队,回忆起这几天发生的事,总觉得哪里透着诡异。
比如有天刘皓从外面接水回来,正巧碰到了打完电话的孙翔,热的满头大汗的孙翔看了刘皓半晌突然惊呼道:“刘皓,这么热的天你都不出汗的吗!”刘皓没在意的答到:“哦,我可以通过运气来改变体温。”谁知第二天就变成了……
“刘皓,你是要出去接水吗?能不能帮我也接一杯,外面好热,不想出去。”楚云秀眨巴着眼说到。
好吧,美丽少女的愿望就是要无限满足。刚接过楚云秀的水杯,就听到“刘皓大大,帮我也接一杯吧。”
“还有我!”
“我也要!”
最后就连苏沐橙都一脸不好意思的把杯子递到他手里。
刘皓双手拎着浩浩荡荡的水杯,迎着来自技术部、后勤部各种部的注目礼,只觉得右眼皮有点跳。
再比如,有天领导要视察,众人齐心整理训练室,唐昊被分配擦玻璃。正当唐昊准备探身出去擦外边的时候,脚下一歪,一不留神就向窗外栽去。倏忽一道人影闪过,唐昊只觉腰间一紧,下坠的速度瞬间变慢,荡荡悠悠落到地上,刘皓看了看搂着自己腿正软着的唐昊,刚想给上边的人报个平安,一抬头便有点接受无能,虽然没出什么事,可你们这一脸羡慕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最后,刘皓承包了包括所有寝室在内的玻璃,而此事也成了唐昊永远美好的记忆,以至于在多年后非要自己的儿子入刘皓门下学习功夫当然就是后话了。
“刘皓少侠,帮我领个快递吧。”
“刘皓,羽毛球飞树上去了,我们上不去……”
“刘皓,你是要晚上去巡逻吗?顺便去查个寝吧……”
“刘皓……”
“刘皓……”
“刘皓,上面要交一些材料,你帮我把excel给做了吧,我怕时间来不及。”
刘皓按了按额上的青筋,道:“喻文州,我想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一件事,我是来当保镖的,不是来当保姆的!”
喻文州想了想道:“可迄今为止,并没有什么人来捣乱,所以也暂时不需要你当保镖,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有点事做还是挺好的,保镖保姆都是干活的,本质上都差不多嘛。”
呵呵,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不过话是这样说,刘皓也觉得有点不大对劲,喻文州、王杰希是公众人物,没有回门派这件事在江湖上也算是人尽皆知。成相这次闹的那么凶,没有理由不称这个机会来找神医和第一术士的晦气。可到现在,还是风平浪静的很。
而且更诡异的是,都一周了师门还没有给他送生活费过来,再不来,他就要去当裤子了啊。
突然,喻文州的电话响了,喻文州接了电话,说了两句,便对刘皓说道:“给你送东西的人来了,就在荷花池旁,你去看看吧。”
刘皓激动的趴在阳台上看,果真看到有两个人在亭子里。飞身而下,脚还没站稳,就觉得一股极大的力道袭来,还未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扑通”一声,水花四溅,人已落到池塘之中。
擤气旋身而起,“你丫谁啊!”看清人影之后刘皓吓得一口气没上来,不注意又跌了回去,这才冒出一个脑袋讪讪说到:“师父,您老人家怎么也来了。”
“我不来,等你小子翻天吗!”

评论(1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