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8

后来刘皓还是用喻文州的手机给自己的师父打了电话,意料之中的接受了炮火的洗礼。然后就接到了来自派出所的价值六百元的罚单。

不过罚就罚吧,好歹要来了生活费,吃饭问题解决了,明天一定要记得去建行把罚款交了,还要去早点,要不又排老长的队。

刘皓拿着筷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盘子里的鱼,总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什么很重要的事被自己给忘了,到底是什么事呢?

左边一双筷子伸了过来,将一支大鸡腿放到他的盘子里。

刘皓扭头就看到了一脸真诚的王杰希。

“我们也知道这次真是给你添麻烦了,本来应该给你接风洗尘的,可你也知道,现在情况比较复杂,所以我和文州商量过了,等事情过去了,到时候我们请你去钓鱼台。”

话说的入此恳切,刘皓也不好意思了,道:”不用这么认真,用不着钓鱼台,不值什么的……“

前边也伸过来一双筷子,上边插着一个巨大的红烧狮子头,叶修也抬起头说道:”钓鱼台也算我一个。“

刘皓刚想说什么,右边有伸出一双筷子,夹了一整块炸猪排,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所以刘皓少侠你多吃点,从今天晚上开始就辛苦你了。“

”……对不起,我回山里了。“

就知道!他就知道!这群人哪有这么好心!

不过总算想起来刚才那件重要的事是什么了,吃是解决了,可是还有住呢!

”喻文州,你有没有人性!我才来第一天,不说舟车劳顿,就单单下午被你们折腾到现在,合着到头来觉都不让睡啊!还有,猪排、丸子、鸡腿就想把我打发了?“刘皓气的吹胡子瞪眼。

喻文州笑道:“这地方本来就是个大学,是最近才被改成基地的,宿舍都是按人数新装好的,除了两个妹子寝室里还有一张床,其它的都是三人一间满了的,要不,你去跟沐橙和云秀说说……”

“谁要睡妹子屋了!!!”刘皓一把拉住喻文州的胳膊,恶狠狠道:“我不管,你要解决我的住宿问题,你要是不解决,我就跟张老爷子说让你家师妹们都过来帮忙,反正我一个人也掣肘。而且据我所知,你这么长时间没回去,你那些师妹们可是想你想得很呢,她们会感谢我的。”

一想到自家师妹,喻文州就觉得头上登时套了十八个紧箍咒,嗡嗡乱响,苦笑道:“别,千万别……我想办法就是了。”叹了口气,喻文州只得说,“要不你就跟我和老王住一起好了,打地铺愿意吗?”

“你们不是三个人一个寝室的嘛,还有一个是谁?”

“我啊。”彼时叶修已经吃完饭,正在擦嘴,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刘皓,道:“不知刘皓少侠嫌弃否?”

“……”

入夜,刘皓躺在地上,看着天花板。喻、王、叶三人将自己的被子贡献了出来,夏天的被子薄,两个被他垫在了地上,另一个叠起来做了枕头。

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跟荣耀有任何关系了。刘皓眼睛瞟向叶修的床,高高的挡板将那人的所有身形隐去。想起最后在联盟的日子,自己真是对这人魔怔了,明明已经恨之入骨,却又近乎病态的在乎这人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话的意义都被无限放大,所以才成就了晕倒在赛场上的那一幕。可这次见面,刘皓觉得虽然叶修还是那么的嘴欠,还是能让他失态,但是他却感受到,叶修对他不再有敌意,这人实际上是一个不记仇的人。刘皓突然觉得他实际上从未了解过叶修,崇拜与爱慕、包括最后的恨,都像一双有色眼镜,将真实的叶修扭曲。

他转过头来,觉得这次虽然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但意外的,他觉得自己并不讨厌。刘皓摸了摸胸口,自己是没办法骗自己的,胸中的那颗心跳的稳健、有力。

扬起一抹笑容,刘皓沉沉睡去。

我很高兴,重新回到你们身边。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