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7

今天没啥可说的,直接更了。
ooc橙色预警。

让国家队蒙逼的时候刘皓是很爽。
可没想到这么快就轮到自己了。
刘皓坐在食堂里,看了看眼前餐盘里的红烧排骨和糖醋鱼,又看了看围着他坐了一圈看似在吃饭,实际上却在看他的国家队众人,又看了看窗外美丽灿烂的晚霞。
终于接受了自己被留下来当保镖,而且是免费保镖的事实。
回想起下午的事,刘皓就想把坐在对面,正埋头苦吃的叶修的脑袋拧下来,做成红烧狮子头。
看着叶修那又是一副“今天天气真好”的无所谓的样子,刘皓就习惯性的火冒三丈,又想起刚刚他把自己锁门外的事,新仇旧恨,刘皓咬了咬牙,扬起招牌微笑道:“叶神说笑呢,您可是神呐,哪用的着我这种不专心的菜逼保护,我怕我一个走神,您老人家出个什么好歹那可怎么办。”
叶修也做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一本正经道:“可关键是我没学过功夫啊,我要是学过肯定就用不着你了。”
“叶修,你什么意思,你看不起我吗!”明知道那人在扯蛋,是故意气他的,可刘皓还是被成功的上钩。几步走到跟前,刘皓用手指点了点叶修的肩膀,怒道:“你也不在江湖上打听打听我是谁,你以为你能一直压着我……”
话突然哽住,苏沐橙瞬间反应过来,迅速将叶修护到身后,大声呵道:“刘皓,你冷静点,别胡来。”国家队的成员也纷纷站起来,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只有叶修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却一直注视着刘皓的眼睛。
多年前的一幕像烟花一样在脑海中炸开,焦躁、嫉妒、愤怒、恐惧,最后化为铺天盖地的悲伤将他席卷。
刘皓清楚的感受到,胸中那颗跳动的心上,一种叫委屈的东西在叫嚣。
刘皓啊刘皓,做那等丑事的人可是你,你对面的那个才是受害者!你就是个肮脏的、丑恶的小人,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委屈!你应该骂他,应该狡辩,应该做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手无力的垂了下来,刘皓奋力的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再发出一个音节。
沉默,无休无止的沉默。
王杰希的声音不合时宜的传来,“刘皓,这其实是个好办法。”
“好……好个屁。”
“可我们刚刚已经跟家师和张老爷子,还有你师父通过电话了,他们也同意了。”
“……”
“还有,你耍功夫被人看到甚至拍下来发微博的事,你师父也已经知道了。”喻文州也开口道。
“……”
“你师父似乎很生气,说下回看见你一定要锤死你。”
“……”
“我说,刘皓师弟也不是故意的,留在这里帮帮我们也算他将功补过了。”
“……”
“然后你师父让你好好干,多上点心,别丢他的人。所以我觉得你师父近期可能并不想在山上看到你的脸。”
“喻文州,你想的挺周到的嘛,先斩后奏玩儿的挺溜,不愧是心脏。”
“一般一般。”
“我只是好奇,你打这算盘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想到因为我从未料到会出这档子事所以根本没拿很多钱,而顺便帮我跟我那个已经想捶死我的师父提一下,要点生活费呢?”
“……”
“喻文州”
“恩……在!”
“你大爷的!”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