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6

emmmmmmmmmm

我尽力写吧,依旧是世界观。。。

ooc橙色预警



看着满堂惊讶,尤其是喻文州、王杰希那一脸吃了个臭鸡蛋的表情,刘皓觉得心底升腾起一种无法言说的轻松,只想大喊一声:”真他妈爽!“

喻文州定定的看了刘皓一会儿,突然悠悠开口道:”老王,没错了,看来那件事是真的了。“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接着道:”我也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去挨那三百三十三……“

刘皓突然脸变得煞白,抢声道:”别说了!“

王杰希看刘皓是真急了,也不再往下说,眼神却是若有似无的瞟向叶修的方向,发现那人现在正直勾勾看着刘皓,似乎若有所思。

喻文州倒是没在意,接着道:”当时事情一出,都还以为你是要入魔,如今看来,这哪是要当魔头,当情圣还差不多。“

”喻文州我叫你们别说了,你没听见吗!“

”我以为你已经彻底放下了。“看着刘皓低着头,沉默不语的样子,喻文州叹了口气道:“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

”刘皓,你这又是何苦呢。“

没有人再开口说话。

这三个人的这段话莫名其妙,所有人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又都不是傻子,或多或少都感受到了三人之间微妙的气氛,也不敢再打扰他们。

刘皓低着头,贴着裤缝的手悄悄的握成拳又被放开,然后他抬起头,面无表情的冲着喻王二人道:”兵器谱冲出江湖,邱师爷和张老爷子让你们尽早回去。“

”兵器谱五年一次,这距上次出榜也不过两年,两年前都没让我们回去,这次却这么着急,是出了什么事吗?“王杰希问道。

”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有风声说是成相在高层出手了,昨天两位老爷子来找我师父,今天一早便一起去嵩山开会去了。让我务必将话带到,希望你们立刻各回门派待命。“

”事关成相的话,确实有点棘手,但我和杰希已经许久都不参与江湖里的事了,即便是兵器谱,怕也是帮不上什么忙。“

刘皓冷笑了下,道:“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事实上,最近全国乃至全世界已经出现好几起习武者之间起恶性冲突,甚至伤及无辜普通群众的事,都被上层压了下来并封锁了消息。所以……”刘皓看了看玻璃门外惨白惨白的天空,“怕是要大变天了。”

“你们两个,孤身在外,奇经八脉又被封禁,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所以,还是听你们师父的话,先回去吧。”

喻文州和王杰希听出了事情的严重性,也不再反驳什么,各自思索起来。

倒是国家队的人虽然什么也没听懂,却听到了重点,喻文州和王杰希可能要走了。这还了得!且不说喻文州是队长,就是单凭两个人水平也不能让这两个人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走掉啊。

许久没开口的叶修这时终于开口道;”杰希、文州你们清楚,还有一个半月就是世邀赛了,你们现在绝对不能走。“虽是冲着喻王二人,但叶修却是看着刘皓在说。

刘皓鼻子里哼了一声,道:”你不用看我,我只是个传话的,做决定的可是他们,不过如果他俩留下来,我刚刚说过了,就现在的情况来说,不止他俩有危险,可能你们也会有危险,你们也考虑下吧。“

叶修唇角勾起了一抹微笑,接着道:”所以,就需要你来保护我们了。“

”什么!!!“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