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晚期患者

无甚可说

出鞘2

    
      没什么好说的,依旧是ooc橙色预警。

      脚下一蹬,旋身而上,又在梧桐树上轻轻一点,一个翻跃稳稳立在墙头。
      刘皓朝下一看,呵!那么大一片荷花池,池里的荷花都被太阳晒成了花骨朵,从上往下看,一片绿的晃眼。
     幸亏当时没脑子一热直接跳到院子里,要不然掉池子里传出去以后可还怎么混。刘皓在心里默默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然后轻轻一跃便落在了对岸。
     起身整了整衣服,刘皓心说,你不让老子进来,老子偏进来,有本事你来打老子啊。想到这儿,刘皓顿时心情愉悦了起来,觉得一上午的太阳也算没白晒,便满脸笑容的抬起了头。
     不期然撞上了一张虚胖的脸。
     叶修现在站在阳台上,觉得刚刚自己的三观就像手中的烟灰,风一吹,便碎成了渣渣。
     天可怜见的!他只是来过过烟瘾罢了,突然就看到左边墙头上一抹白影,本来以为是小偷,正准备报警,没想到那厮竟直接从墙上就这么飞了下来!
     叶修一口烟差点没呛死自己。
     这!这是在干嘛?拍电视吗这是?
     然而更诡异的是那白影突然一脸笑容灿烂的抬起头来。
      这!这不是刘皓嘛!不过刘皓会笑的跟个智障一样?可是看鼻子这就是刘皓吧!
      一瞬间,叶修脑子里闪过无数魏琛强行安利给他的各种起点网文。
      不!一定是今天太热了,热的自己都出现幻觉了,要赶紧进屋吹一吹空调冷静一下。
     叶修僵硬的转过身去,伸手去拉阳台上的推拉门。
     “叶哥留步!!!”
     紧接着一个身影翻进了阳台。
    大哥!你闹呢!这可是三楼啊三楼!

评论(15)

热度(75)